梁冰主席转交中国国桥办资助海外贫困华校经费颁发第五届

《未来演说家》比赛奖牌和证书 

 

梁冰主席致辞

 

 

梁冰主席转交2021年海外贫困华校资助金

 

梁冰主席为获奖学生颁奖

 

梁冰主席与获奖学生和辅导老师代表合影

 

金奖获得者北榄公立培华学校郑婉彤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合影

 

    1月29日下午,由梁冰主席主持转交中国驻泰大使馆转来的2021年度中国国桥办资助海外贫困华校资经费,颁发第五届《未来演说家》奖牌证书仪式在泰国华文民校协会办公厅隆重举行。十五所贫困华校校董会主席、校长,获奖学生和辅导老师代表四十余位参加仪式,场面感人。

    梁冰主席致辞代表华文民校协会暨十五所华校感谢中国政府大力支持泰国华文教育,希望各华校把资助金用本校的华文教育中。强调中国国桥办资助金不能用于发奖金,要用在教师培训和提高教学质量上,用在改善学校线上教学设施上。

    梁冰主席在亲自转交十五所贫困华校和华教机构资助金160万人民币(8285109.91铢)后,为第五届《未来演说家》东南亚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并鼓励获奖学生要再接再厉取得很好的成绩。金奖获得者北榄公立培华学校郑婉彤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赞助我们参加中国央视微视频总决赛。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辅导,我们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用更好的成绩来感谢梁主席和学校对我们的培养。”梁冰主席还为学生和辅导老师代表发红包给予鼓励,与会校董主席校长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由北京中传奥赛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未来演说家》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泰国学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比赛分初选线上展示和全球总决赛央视频在线上展示两部分。参加总决赛央视频在线上展示的学生需要支付评审等费用300元/人。很多学生因经济困难而无法参加总决赛。梁冰主席得知这一消息后,决定由协会赞助26个学生参加总决赛费用7800人民币。参加总决赛的学生们不负众望,在第五届《未来演说家》东南亚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了金奖9个、银奖10个、铜奖7个的好成绩。

    会上,梁冰主席向各校转达了韩大使的新年问候和祝福,转发了中国驻泰使馆送给华校的新年慰问品,并向全泰华校师生拜年,祝大家虎年快乐!

    仪式结束后,各校校董主席、校长纷纷给梁冰主席拜早年,祝梁主席虎年大吉!健康快乐!

出席领款仪式的各校代表:
曼谷醒华学校何韵主席、孔堤公学陈贵荣主席、张丽贞校长;中心公学戴良成副理事长、黄文英校长;新育民公学韩秀芳家里、吴清容校长;春府大众学校黄婵仙校长、高庆春校长;芭提雅明满学校郑双喜主席、陈松校长;罗勇光华学校蔡良经理;北榄公立培华学校丘诗发主席、李美娟校长;佛统三岩华明公学朱楷玉老师、林绍钦主席、张拾老师;叻丕府公立正才学校周俊义经理、陈贤盛校长;佛统府华益学校杨仁杰主席、陈颂文校长;巴蜀诲南学校นางสาวอรุณรัตน์ เกิดลาภศิริโรจน校长、陈十妹老师;北榄坡植基中山学校主席兼经理王美贤、陈玉冰老师、育桥学校经理陈美香、张慧静主任;东方文化书院陈卓玲老师;中文秘书宋冬平。

第五届《未来演说家》 获奖学生名单:
金奖:
美速智民学校:觅 儿、文 芝、吴敏馨、吴慕华、奇 英              
北榄公立培华学校:蔡宝珠、如 梦、郑婉彤、文贵熙

银奖:
美速智民学校:美 娟、静 惠、静 素
北榄公立培华学校:张秀逸、叶朵儿、叶 露、黄诗炫、含 玉
曼谷醒华学校:瑶 瑶
东方文化书院:黄龙飞

铜奖:
美速智民学校:施佩赋
北榄公立培华学校:元  章、王乙湘、汪泽球 杨贵翔、美  林、金  玉

辅导老师名单:
东方文化书院:何韵院长
美速智民学校:林永祥、伊兰、陈鑫
醒华学校:盘彩云
北榄公立培华学校:宋冬平、钟佩薇、冯柏静、陈傲、陈瑛。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