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主席亲切接待广西华侨学校访问团

图一:会谈场景

图二:广西华侨学校访问团团长张七文书记赠送礼品予梁冰主席

     2018年9月11日下午1时半,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在协会会议厅亲切接待广西华侨学校访问团团长张七文党委书记、团员陈锐亮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建德、华文教育办公室主任覃志坚、外语专业科科长曾王成一行。出席接待的有:副主席卢森兴,中文秘书陈松、陈琇琳、宋冬平,春府大众国际学校高庆春老师等。

     宾主双方亲切问候,相互介绍与会代表。梁冰主席致欢迎词,她欢迎张书记和各位领导访问协会。感谢广西华侨学校多年来对泰国华文教育帮助与支持。在多年来合作中,我们成了好朋友。以前没有国侨办外派教师的时候,我亲自去广西请了好多位优秀的教师来泰国华校教中文,他们表现非常好。现在泰国华文教育发展很快,需要更多具备专业特长的有才华的老师,希望你们多派优秀的教师来泰国执教。中秋将近,祝你们中秋快乐,预祝你们本次访问圆满成功。

     广西华侨学校张七文书记致词表示:此次我们广西华侨学校访问团出访三个国家,第一站就是访问泰国华文民校协会。协会与我校长期以来友好合作,在对外交流方面得到协会的大力支持,我代表广西华侨学校向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暨泰国华校校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广西华侨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各项基础实施逐步完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现在校学生六千多,其中东盟小语种学生六百多。中职教育发展迅速,华文教育与中职教育并举。今年招生达到两千多人。今天来访寻求继续交流合作,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做大做强。

     接下来宾主双方座谈,自由交流。在座谈中,陈松校长对华侨学校长期以来非常关照明满学校留学生表示感谢。在华侨学校留学的学生已有一名回到学校当老师,有很多公司高薪请这个学生去工作,她都不去,她说学校培养我去广西华侨学校读书,毕业回来我要报答学校,每月一万五我也心甘情愿。春府大众国际学校陈绣琳校长、高庆春老师谈到学校现在开办高中,用泰文教授数理化,这些学生毕业到中国留学,在学习中有一定的困难。希望能派老师来校任教。

     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对双方寻求进一步合作感兴趣的问题充分交流。就双方合作交流、教学项目、派送学生、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直到下午三时圆满结束,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