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主席偕泰国华文民校协会财政罗炳源莅访中华总商会受热烈欢迎接待
陈振治主席代表中总拨款一百万铢赞助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推动华文教育

图1:梁冰主席(左)与陈振治主席欢谈时影

图2:陈振治主席把赞助款亲交梁冰主席时宾主合影(左至右:郭光国、陈绍扬、梦莉,罗炳源、梁冰主席、陈振治主席、张朝江、刘暹有、李桂雄、蒋应初)

     五月十六日(星期一)下午二时,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梁冰偕同该会财政罗炳源连袂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

     梁主席抵达时受中总主席陈振治,副主席张朝江、刘暹有、李桂雄、陈绍扬,副秘书长蒋应初,财政部主任郭光国,教育部主任梦莉,总干事陈一平,副总干事郑奕祥,副总干事兼联络主任魏东莉等欢迎接待。

     在中总会客室,宾主相互问候,寒暄片刻,陈振治主席致词称:我们都是老朋友,我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对梁冰主席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梁冰主席是女中豪杰,是名闻全球的文化侨领,曾获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首届“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十大年度人物”之一,可说是中华文化之光,也是我们泰华之光。

     梁冰主席自2000年当选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至今,全心全意为华文教育事业出钱出力,不仅如此,梁主席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尽绵力做贡献,为泰国各地华校教学发展,呕心沥血筹款为各地华校解决校舍、资金等问题,可说为华文教育鞠躬尽瘁,值得钦敬。

     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来热心社会公益,注重泰国的华文教育,为弘扬中华文化做出贡献。

     借此机会,我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拨款泰币一百万铢赞助泰国华文民校协会充作推动华文教育之经费。

     然后,陈振治主席亲把该赞助款交予梁冰主席接领并合影留念。

     梁冰主席接领赞助款后致谢词称:泰国中华总商会是泰华社团最高领导机构,热心社会福利事业,扶危济困,对促进华文教育事业更是大力支持,今天获得贵会赞助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教育经费一百万铢,深为感谢,本会将不会辜负诸位爱心,把善款用于华教事业上,最后,我代表本协会对泰国中华总商会表致感谢之忱。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