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主席主持大城强华学校儿童游乐场剪彩仪式

图一:大城强华学校学生们列队热情欢迎梁冰主席莅临剪彩

图二:梁冰主席致词

图三:梁冰主席同大城强华学校领导们共同剪彩

2015年元月20日,对于大城公立强华学校来讲是难忘的一天。今天,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梁冰女士莅临我校,对其捐赠的“儿童游乐场”举行剪彩仪式,同时,学校师生很荣幸的得到梁冰主席对于学校学生展示的各种作品展所给予的肯定及宝贵的意见。


上午9点30分许,梁冰主席到达学校,学校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道路两旁迎接。首先学校主席陈元坊先生致感谢词,字里行间尽是对梁冰主席的感激之情。梁冰主席随后动情的说:“为什么捐赠游乐场,不为其他,只为了能够让幼童有一个活动玩耍的场所,使他们可以快乐成长。”多么质朴又感人的话语,朴实而高尚的行为!


上午10点整,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出席剪彩仪式的有:大城区第一区教育界局长阿拉•博他纳他文先生,大城强华学校主席陈元坊先生,大城商会主席黄正忠先生,华文民校协会副主席卢森兴先生及大城强华学校校董会成员等。仪式结束后,两位学生代表致感谢词,学生说:“感谢梁冰主席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在学习之余有一个放松的场地。并祝愿梁冰主席身体健康。”


接着,梁冰主席与各位领导参观学校学生示范种稻的小田地以及学生展示的各科作品展。梁冰主席每到一处,亲自翻阅学生作品并给予宝贵意见,让学生和老师均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期间,梁冰主席又观看学生带来的歌唱、舞蹈、泰拳操等才艺表演。最后,梁冰主席观看中文部教师包饺子,不得不说,梁冰是一位阅历极为丰富的人,她的一句话让大家顿时觉得她是一位地道的中国通,她说:“饺子应该用热水煮,才是正宗的中国口味,但是油炸的更适合泰国人的口味。”对于各民族的习俗、口味也是了如指掌,不禁让我们肃然起敬。参观结束后,梁冰主席在各位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就餐,由于梁冰主席事务繁忙,就餐结束后就离开了学校。


这一天让大城强华学校所有师生都觉得难忘、回味无穷,也让所有人在梁冰主席的谆谆教导中受益。最后,祝愿敬爱的梁冰主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