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泰南行

参观东盟普吉泰华学校宾主合影

机场合影

在梁冰主席府邸欢宴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十月廿五日带领协会诸理事(华校各校长),乘泰航直飞普吉府「踏浪」县「奈扬」海滩别墅,游玩泰南胜地。


     当天抵达别墅后,便在别墅前面「奈扬」海滩玩水,踏沙滩拾贝壳,捉小蟹,忽然霞光照耀海面,在云海连接那边,太阳慢慢的落下,海面映上一片红霞,真有太阳无限好之赞;大家欣喜非凡,这时远方大浪一个接着一个的冲来,蔚成一幅美丽的画图。


     第二天一早便乘着一辆面包车,由梁主席带领着我们向攀牙府出发,攀牙府群岛「诗里兰」群岛,群岛共有十一个岛屿,主岛为「诗里兰」岛,我们首站下第七岛,大家都兴奋,紧张,激动,穿上救生衣下海,边游水边欣赏海世界,海底下的珊瑚礁,一组一组、一簇一簇、五颜六色组成一个海里花园,还有无数游鱼、水母、墨鱼、在穿梭的游着,点缀这水族花园,真是美不胜收;中午时侯我们的船停在主岛「诗里兰」用午餐,丰富午餐大家都尽饱后上船;在船上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海景,无边无际的碧海,船向前奔驰着、奔驰着、海浪滚滚的向后面推着、推着、真是其乐无穷,又有群山作陪衬,如置身另一世界。


     隔天的下午参观普吉岛的幻多奇节目;普吉岛的幻多奇馆,占地140公顷,蕴含着独特风格,和文化娱乐的公园,进入乐园,展现在面前的,人、物、景致足以让您感动,心动和激动,在这里能尽情玩乐;它是世界及娱乐、夜城、雄伟、堂皇、秀丽金碧辉煌,彰显典雅,使人醉心于美景中;这里的表演,包括泰国的文化、神奇、隐术能使我们尽兴而归。


     普吉岛旧首府「塔兰」城树立着两位女英雄铜像,坤仁吻、坤仁曾、普吉人民很敬仰她们每天都有人来膜拜、瞻仰来纪念她们抗敌人缅甸的功绩。


     今天是赋归之日,九时我们在梁冰主席别墅,由梁冰主席带领往参观东盟普吉泰华学校,十一时左右到达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校董事长刑富扬,理事,教师们列队欢迎,场面隆重,宾主进客厅坐定后,互送纪念品,探讨各校情况,据他们的校长介绍,学校占地三十多莱,是一所具规模现代化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是一所学业有连贯性的学校,全校学生一千五百多人,中文教师廿九位,授中英泰三种文字,在该校毕业后,可往中国福建华侨大学升学,此是泰华唯一的完整学校,就读学生拥挤;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好告辞,回去准备上机行李。


     斯次梁主席特为校长们假期休假时间,安排着节目带来普吉岛,攀牙岛游玩,观摩学校,向先进学校切磋学习,补足我们不及之处,这几天梁主席天天佳肴宴请我们,带大家赏海景,玩水看表演精彩节目,又求进,又给大家相聚着团结成一股教育力量,再接再厉为华校培植更多幼苗,使华教之花开遍园地。


     这次参加的理事们:庄秀琴(侨英公学校长),宋冬平(培知公学校长),黄敏(三育公学校长),李美娟(北揽培华公学校长),萧月凤(北揽培华学校总务),林瑞庄(展华公学校长),林惠群(侨德公学校长),张丽贞(孔堤公学校长),吴惠娥(文益公学校长),黄竹君(三育公学教师),蔡虹(侨德公学名誉校长)。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