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主席出资乐助华校校长们赴普吉旅游
表彰奋斗在第一线的校长老师们  冀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图一:在梁冰主席府邸合影

图二:游诗迷兰岛合影

图三:校长们在梁冰主席府邸前乃扬海滩合影

     为了表彰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泰国华文教育第一线的校长老师们,2014年10月25日,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出资卅余万铢安排第一批校长教师团赴普吉旅游一周,使校长和教师们期处于疲惫的身心得已恢复。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十一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梁冰主席此举,发扬了尊师重道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倡导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鼎力支持了泰国的华文教育事业,全面肯定了华文教师们为泰国的华文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为了让校长教师们有一个温馨的修养环境,梁冰主席在普吉踏浪县乃扬海滩边她的府邸接待校长教师们,并专门从曼谷带两名工人照顾她们的食宿。梁冰主席精心制定每餐菜肴,亲自安排每天旅游并陪同,让校长老师们放松心情尽情的享受明天的快乐。


     梁冰主席希望大家把这次旅游当做一次加油,在今后的华文教育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甘落后、不计得失、敢于拼搏、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校长教师们再接再厉,更好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爱戴。梁冰主席说,这样的校长教师慰问旅游团今后还会继续举办,慰问更多的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优秀校长和老师们。


     参加首次校长教师慰问旅游团的有侨英学校庄秀琴校长、孔堤学校张丽贞校长、北揽培华学校李美娟校长、萧月凤主任、三育学校黄敏校长、黄竹君老师、侨德学校林惠群校长、展华学校林瑞庄校长、公立文益学校吴惠娥校长、协会文教蔡虹校长、协会常务理事宋冬平校长。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