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府大众学校汉语网络考试考点授牌仪式

陈疆参赞致辞

陈荣辉主席致辞

梁冰主席致辞

授牌

嘉宾合影

陈荣辉主席向陈疆参赞赠送礼物

陈荣辉主席向梁冰主席赠送礼物

  六月二十二日上午,春府大众学校张灯结彩,中泰两国国旗迎风飘扬。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汉语网络考试春府大众学校考点授牌仪式.
在前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梁冰女士的主持见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参赞陈疆阁下将考点牌匾授予春府大众学校校董会主席陈荣辉先生。
随后,陈荣辉主席在致辞中说,“感谢陈疆参赞对授牌活动的重视并亲自出席仪式,感谢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对春府大众学校办学的肯定和支持。现在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文越来越受到重视,春府大众学校将利用自身的优势,继续以传播中华文化和汉语知识为己任,培养出更多的汉语人才。”
陈疆参赞在随后的致辞中说:“春府大众学校的校园很美丽,并坐落在春武里府的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在这里设立汉语网络考试的考点将更方便地服务周边的考生。现在中泰两国每年的贸易额已经超过70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泰国人要学习汉语,而在泰国的汉语教育中,华校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希望春府大众学校在中文教育上更上一层楼。”
随后,陈疆参赞及各位嘉宾来到了网络考点,就考试场地的投入,设备的选用,考试的流程等相关问题详细的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并对春府大众教育慈善促进会为学校发展中文教育不惜重金不断投入的善举表示赞赏。
在隆重而又欢快的气氛中完成了考点授牌仪式。受邀参加授牌仪式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参赞陈疆阁下,泰国华文民校协会第七届、第八届主席梁冰女士,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许雪君女士,泰国教育部民教委素质教育科科长兼汉语项目官员赖芝华老师,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慧敏女士,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泰方院长符丽珠博士,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素云女士,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驻东盟代表处代表赵国翔老师。以及泰国东部华文民校联谊会下属十四所华校的主席、校董、中文校长和老师共计200人。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