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参访孔堤公学

捐赠一部橱车支持学校开展教学工作

林炎源主席及张水松丘文安热情欢迎梁冰主席莅访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梁冰女士,是泰华社会一位杰出的华教领袖,为了发展泰国的华文教育事业,她可谓呕心沥血,出钱出力,亲力亲为,鞠躬尽瘁。八月六日上 午,梁冰主席亲自光临泰京孔堤公学新建教学大楼,并带来一部价值一百多万泰币、崭新的十座位橱车,赠送给孔堤公学慈善学校使用。
   梁冰主席来到孔堤公学,受到孔堤公学校友会、慈善会主席林炎源,副主席张水松、丘文安、余芝仕、秦景葵,副秘书高汉章,文教股长黄叶心,副文教股长冯玉香、姚赛琴,福利股长孔金丰,经理林德辉,校长张丽贞等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林炎源主席在座谈中表示,孔堤公学慈善学校在诸位名誉主席、名誉顾问、顾问、副主席、诸位理事的共同努力奋斗之下,解囊相助,在泰华诸侨团首长,泰华热爱慈善事业人士的支持帮助下,才有今天的成功。我们只是一所小小的学校,今天得到梁冰主席如此器重与关心,送来这份厚礼,真是感激不尽!请在座的诸位学校领导,代表孔堤公学校友会、孔堤公学慈善会、孔堤公学全体师生员工,热烈鼓掌,深表衷心的感谢!林炎源主席向梁冰主席献上一束漂亮的鲜花表达谢意。副主席丘文安、秦景葵二位先生,也发表了出自肺腑的感激之言,丘文安副主席再次奉上鲜花一束,深表感谢。
   梁冰主席在谈话中也表扬并肯定了孔堤公学在以林炎源先生为主席的校友会、慈善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大家齐心协力,奉献爱心,才有今天的成就。孔堤公学的华文教育,一贯来成绩斐然,培养不少泰华社会的精英,难能可贵。看到孔堤公学新建教学大楼巍然屹立,造型稳重大方,觉得新校舍应该配备新汽车,会更加完美,所以给学校赠送一部新车,以后应用于与学校教学工作有关的活动,使学校的校务,教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更上一层楼。
   座谈后梁冰主席亲手将汽车钥匙交给林炎源主席笑纳,宾主并在新车前面,用照相机留下这深具历史意义的一刻。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