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文民校协会召开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梁冰主席致词

会场场景

梁冰主席颁发小礼物予副主席、理事们

梁冰主席主持召开  理事踊跃出席共商会务  冀望龙年腾飞
    辞玉兔,迎金龙。壬辰龙年正月十三(公元二零一二年二月五日)上午十时,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会议厅人声鼎沸,春潮澎湃,节日的喜庆气氛尚未消退,大家精神抖擞、兴高采烈的聚集在一起,为了振兴泰国华文教育的崇高信念召开华文民校协会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梁冰主席首致开会辞,感谢诸位假日拨冗前来参加会议。本会第七届的任期将届满,讨论筹备组织新(第八届)理事会改选事宜。本人年高体弱,希望能选举一位年轻有为,能替代本人的新主席,领导大家继续前进。在第七届理事会的两年中,通过大家热心会务,团结合作,积极努力,协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新届理事会能开拓进取,创造新的辉煌。其次,中文秘书陈松校长向大家详细报告了会务活动情况,财政罗炳源副主席报告了财务收支状况。与会代表详细了解了会务及财务情况,深刻体会到梁冰主席一心扑在协会的会务上,对华校的发展建设关怀爱护,鞠躬尽瘁,不遗余力。大家还了解到梁冰主席这两年来,私人捐赠的金额已逾两千万铢,并且为促进华文教育的进步,四处奔走,几乎没有好好休息一个假日,劳心劳力。大家为梁冰主席热爱华教、倾情奉献的精神感动着,钦佩不已。
    在振奋激昂的气氛中,与会代表们讨论了1.参加马来西亚董教总教育中心于今年6月杪承办的《第九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的相关事宜;2.关于2月10日早上参加泰国教育部慈善步行事宜,派孔堤公学、时代中学、三育公学、培知公学的师生们代表华文民校协会出席。3.建议中国大使馆统一颁发优秀海外教师奖、热心海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奖、优秀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奖,届时获奖的学校和教师共同参加,热闹光荣。4.讨论筹备组织新(第八届)理事会的改选事宜。与会代表均认为梁冰主席年高德劭,对华教的热情与日俱增,应该再做一届(两年)的主席,领导大家,再攀高峰。大家一致举手表决支持梁冰主席蝉联下一届主席。洪少珊副主席提议,为了郑重周全考虑,应将梁冰主席蝉联下一届主席的提案呈报会员大会审核,并经由全体会员表决后梁冰主席才同意连任。大家商讨定在3月4日(星期天)上午十时假泰国潮州会馆举行会员大会。届时将邀请中国大使馆官员,侨团首长等嘉宾共襄其盛。
在热烈的掌声中,梁冰主席作会议总结。对诸位的厚爱,深表谢意。她深情说: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新陈代谢,本是自然规律。任何人也不可能永久在一个位置上,但诸位的浓情厚义,实难推却。希望今后大家鼎力合作,并能慢慢培养年轻的接班人,德才兼备,乐善好施,领导协会永续发展。
    中午,梁冰主席准备著名的鱼丸粿条招待大家。最后,举行了抽奖活动,每一位与会代表都抽得了一份小礼物。大家满怀喜悦,带着对龙年的无尽美好期盼辞归。
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有:顾问卢均元,副主席卢森兴、陈锐南、罗炳源、林潮钦、何韵、欧玉金、吴永芝、洪少珊、张步青、翁镇国,中文秘书陈松、陈琇琳,泰文秘书卢淑珍、李镇扬,财政庄秀琴,文教丁身展、谢广、蔡虹,福利黄敏、林瑞庄,交际叶碧英、袁玉仪、洪凤吟、张丽贞,常务理事徐年、赵坚、谢绍福、蔡良、张才英、林惠群、黄广英、李美娟、陈义、林明兴、郑婵卿、宋冬平。副主席代表:魏洽兴代黄迨光副主席、张文雄代秦初奇副主席,理事学校代表:大城强华学校校董会主席陈元坊、泰京三育学校教师马惜珍、中民学校教师庄亚彬、北揽培华学校主任萧月凤,主席秘书王志莲,总干事刘峰等五十余位。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