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民校协会主席许雪君访问中总 刘锦庭主席热烈欢迎共商华教大业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新届主席许雪君与培知公学校董会首长、校友会首长、校长、教师等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图上:刘锦庭主席(右)与许雪君主席欢谈时影。下:许雪君主席(左九)向刘锦庭主席(右九)敬呈礼品时宾主全体合影(左一至五)培知公学校友会、校董会、教师等,(左第六起)许健智,蔡华民,许锦通,许雪君,刘锦庭,张朝江,陈振治,刘暹有,陈卓然,刘秉青,蒋应初,罗豪杰,徐惠深。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培知公学校董会名誉主席,培知校友会名誉理事长兼学校经理许雪君偕同培知公学永远名誉主席蔡华民,许健智,培知公学校友会理事长陈锦通,副理事长许裕源,校董会副主席许许克树,培知公学校长历差‧兰那他,教师黄华,素空他,中文教师丁洁一行九人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刘锦庭主席。
    许雪君主席一行抵达时,受到刘锦庭主席,副主席张朝江,陈振治,刘暹有,陈卓然,常务副秘书长罗豪杰,徐惠深,蒋应初,常务副秘书长兼常务财政刘秉青,总干事陈一平,副总干事郑奕祥,副总干事兼联络处主任魏东莉等欢迎接待。
    在中总会客室,宾主经相互介绍认识后,刘锦庭主席致欢迎词称:许雪君主席率同培知公学校董会诸首长,培知公学校友会,校董会首长,培知公学校长,教师多人今天莅访泰国中华总商会,深感高兴,本人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全体会董表示热烈欢迎。
    许主席新迎众望所归荣膺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特致衷心祝贺。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社团组织,领导泰华民校中文教育工作,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泰国关心和支持泰华社会的中文教育。
    泰国中华总商会是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社团组织,在泰华社会,华商间具一定影响力,中国政府重视与泰国中华总商会组织,关系密切,本会与泰国三十多个各行业会组成联谊会,定期聚会,互相交流、合作,对泰国的经济发展起一定作用。是世界华商大会三个发起单位之一(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总商会,泰国中华总商会。)目前担任世界华商大会秘书工作 (任期六年),为世界各地之华商组织之联络起桥梁纽带作用,每二年举行一次世界华商大会,去年在中国成都市举行,明年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许主席今天到访,可增进二会之间友谊,互相支持,帮助,今后,我们共同努力,为泰国的华文教育作出更多贡献。
    然后,恭请许雪君主席致词称:
    尊敬的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刘锦庭先生,尊敬的各位副主席,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有机会能拜会刘锦庭主席和各位副主席。泰国中华总商会作为泰华乃至世界重要的侨团,对泰国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中华文化的传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获得大家的高度赞誉。尤其是刘主席蝉联第二十四届主席以来,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使中华总商会的会务工作井然有序,蓬勃发展。中华总商会重视泰国华文学校的发展,此次本会就职典礼时承蒙乐助本会经费壹佰万泰铢,本人代表泰国华文民校协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本人承蒙大家的厚爱,担任华文民校协会主席。感觉责任重大,本人能力有限,经验不足。今后,希望能得到中华总商会刘主席及各位副主席的支持和指导,支持我、帮助我。中华总商会作为泰华桥社的龙头,指挥引领泰华各侨团的发展。我们共同的目的就是振兴泰国华文教育,促进华文学校的进步,提升华文教育质量。
谢谢大家!
    二位主席致词毕,宾主欢谈,就泰华文教育现况交流意见,气氛融洽,然后,许主席向刘主席敬呈礼品并宾主集体合影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