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东部第一期本土教师汉语培训在春府大众学校举行
梁冰主席主持开幕仪式  张春兰顾问作专题培训

图一:梁冰主席和参加培训的校长、老师合影;

图二:梁冰主席致辞;

图三:春府大众教育慈善促进会副主席刘晋山先生赠送礼品;

图四:春府大众教育慈善促进会财政黄文德先生向张春兰督学赠送礼金。

  佛历二五五七年三月十二日上午九点,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主席梁冰女士在春府大众学校主持“东部第一期本土教师汉语培训”开幕仪式。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有春府大众教育慈善促进会副主席刘晋山先生,财政黄文德先生,常务理事黄文丰先生,泰国华文民校协会顾问兼督学张春兰女士及东部华校中、泰文校长。
  为了促进泰国华文民校教学工作的发展,帮助汉语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泰国华文民校协会特别组织了东部华校的本土汉语教师共计四十人,于三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春府大众学校举办本土教师汉语培训,特聘请泰国华文民校协会顾问兼督学张春兰女士主持培训工作。重点针对“备课”、“课堂教学”及“课堂教学的组织”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共计十八课时。
  张春兰女士在二五五六教学年度,受泰国华文民校协会梁冰主席的委托,在东部五所华校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教学督导工作。期间,就各华校的中文教学管理和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工作,通过听课、评课及课后交流等方式,收集了全面的第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张春兰督学利用本次培训,将在督导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教学问题及解决办法向学员做了详细系统的指导。受到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的好评和称赞。
为了表彰张春兰督学对泰国华教工作的贡献,春府大众教育慈善促进会副主席刘晋山先生、财政黄文德先生分别向张春兰督学赠送礼品和礼金。
  大众学校陈琇琳校长、明满学校陈松校长、东英学校洪凤吟校长、培华学校李美娟校长、文益学校吴惠娥校长及各校本土汉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