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主席主持召开华文民校协会常年会员大会筹备会
副主席暨常务理事踊跃出席 达成多项共识




元宵刚过,大家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当中。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下午1时,梁冰主席在民校协会会议厅举行常年会员大会筹备会。出席会议的有:副主席陈锐南、罗炳源、欧玉金、翁镇国、陈元坊、许雪君、李锦龙,中文秘书陈松、陈琇琳,泰文秘书卢淑贞、李镇扬,财政庄秀琴,文教谢广、蔡虹,福利黄敏、林瑞庄,交际袁玉仪、洪凤吟,稽核张丽贞,常务理事赵坚、蔡良、张才英、林惠群、郭绍辉、黄广英、李美娟、陈义、宋冬平、林德辉及龙仔厝三才公学代表刘振、北欖培华学校代表萧月凤等三十余位。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对22日召开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和安排,对新届理事会寄予了美好的期待,更对即将卸任的梁冰主席充满依依惜别之情。
首先由梁冰主席致开会词表示,感谢大家在假日抹冗出席会议,这是第八届理事会的最后一次常务理事会。时光飞逝,转眼又到第八届理事会任期届满时,我于2010年3月重返华文民校协会做七届主席,加上之前的第二届、第三届主席(2000年至2004年),已做了四届主席(八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终归要退下来,让年轻人接班。我虽然退下来,但我一定会持续关注华校民校协会的发展、关心华文教育的进步、关爱华校的师生们!当务之急是要找一位德才兼备、年富力强、具领导才能的新主席,领导协会继续前进。一些有资历、能力具备当选主席的,但因种种原因,却不愿意出面当选。我经过反复观察考虑,并和本会名誉主席等商量,认为新届主席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一.年轻有为,对华文教育情有独钟;二.才学俱佳,精通华校的管理运作;三.充满爱心,愿意为华教奉献;四. 工作能力强,做事认真,对民校协会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期望新届理事会能团结合作、开源节流、统筹整合协会资源,领导华文民校发展进步,促进泰国华文教育的发展。
接着与会代表追认第八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的会议内容。由于时值换届选举,事务繁杂,故评选优秀老师(2013年)的工作暂停,推延到明年再评选(2014年)的优秀老师。随后进入讨论环节,一.大家对召开常年会员大会的各项工作的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并安排了相关工作,确保每项工作均有专人负责,使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二.定于2月19日(星期三)上午十时,梁冰主席带领2013年度获中国国侨办评选的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和贫困学校到中国大使馆统一领取资助钱(每所华校10万元人民币);三.关于大使馆通知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定于今年4月10日至21日组织华校校长团(15位)赴昆明培训事宜,各位常务理事暨华校校长踊跃报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增长见闻、增强管理华校的能力。
梁冰主席准备了精心熬制的红豆粥招待与会代表。大家一边品尝着香浓可口的红豆粥,一边探讨当前华文教育面临的迫切问题。尤其是对梁冰主席对华文教育的奉献精神赞叹不已,均认为梁冰主席为华文教育的发展尽心尽力、鞠躬尽瘁、厥功甚伟,值得大家学习;对梁冰主席的卸任,满怀深深的不舍!
最后,梁冰主席总结道,振兴华文教育是我一生的志愿,今后我将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的为推动华文教育的进步贡献力量。我会大力支持新届理事会的工作,从资金上,精神上等全方位支持华文民校协会。使民校协会能永续发展,引领泰国华文教育再攀高峰。会议持续到下午三时半圆满结束。



图片说明:

图一:筹备会会场情景。

协会最新动态
协会公告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秘书、财政、常务理事台鉴:

敬启者: 兹定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时半在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敬希
台端准时出席,共商会务,促进会务发展为盼!

会议议程:
一.主席致开会词;
二.追认上次会议记录;
三.财务报告;
四.会务报告;
五.讨论举办第二届全国华文学术大赛事宜;
六.报告10月14日至23日赴北京参加外派教师聘方学校校长研习班情况;
七.报告本月23日至25日在清迈举办的【第十三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具体筹办情况;
八.讨论明年年初举办的常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下届主席事宜;
九.临时动议。

能否出席会议,请于11月13日(星期三)之前通知协会办公室。谢谢合作!

协会电话:02-7534199;
传真:02-7534200;
电邮:chineseschool2010@hotmail.com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主席:梁冰  谨启
公元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挽那讪抛兀路康蒂陶吾大厦十六楼门牌223/77

223/77 COUNTRY COMPLEX TOWER A16FL SANPAVUT RD.BANGNA PRAKANONGBANGKOK THAILAND 10260

电话:00-662-7534199 00-662-7534200

http://www.thaicsa.org

技术支持 泰华网